资中县:提高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缴服务水平

www.scol.com.cn (2018-11-19 08:44: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11月13日,资中县召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情况,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扛起改革政治责任。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事关民生福祉和社会平稳发展。强化职责履行,做实做细改革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切实担负起全县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的主体责任 。明确划转任务,有序推进工作进程。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细化,确定每周、每天工作目标。统一协调行动,落实好各阶段任务。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从大局出发,主动承担,积极配合,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推动工作的有效合力。全面优化服务,做好群众宣传动员工作。建设并优化便民网点,加强培训和宣传,确保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缴服务标准、水平、质量只升不降,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