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调整565名工伤人员待遇

www.scol.com.cn (2018-11-19 08:45:2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今年以来,资中县严格按照政策规定,抓紧实施,圆满完成了全县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和供养亲属抚恤金等待遇调整工作,切实保障工伤人员权益。

积极推进,明确调整对象。划定调整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按月领取伤残津贴、生活护理费、供养亲属抚恤金的人员,以及按月享受致残补助费的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的原临时工。

加强核查,确保信息无误。对全县工伤职工及其供养亲属的姓名、身份证号、工伤时间、退休时间等基本信息进行统计;对调整人员的伤残等级、护理费等级进行复核,保证其按文件标准享受待遇调整;对供养亲属的生存状况、供养关系、健康情况进行再次确认,杜绝重复享受待遇。

仔细比对,确保发放到位。精准比对补差金额、补发月数、合计金额,全县共调整工伤人员待遇565人,调整后月增发工伤待遇4.15万元,月发放工伤待遇148.24万元。

截至目前,资中县已全面完成全县工伤人员待遇调整工作并发放到位。(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