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开展机动车乱鸣喇叭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1-19 08:47:2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进一步强化城市噪声防治工作,切实减少噪声污染,近日,资中县结合《内江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及相关要求,全面开展机动车乱鸣喇叭违法行为专项整治。

资中县根据前期摸排的信息,安排精干警力持续在城南转盘、邮政大厦、资州大道等人车密集的重点路段设立执勤点,定人、定岗、定责,严查机动车驾驶员在道路拥堵和排队等候时鸣喇叭、催促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在住宅小区、医院、学校、车站等场所,对使用喇叭召唤他人以及其他违反规定使用喇叭的情况进行治理。

加强对辖区上班高峰期行人流量相对较大和未设置交通信号灯的斑马线交通安全管理,加大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的执法和劝导力度。(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