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同福镇:场镇道路提档升级 为民打造“幸福路”

www.scol.com.cn (2018-11-19 09:42: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建明 钟雨君  

11月15日,东兴区同福镇幸福路,机器轰鸣中,筑路工人正在紧张劳动。随着沿街路基铺筑、路沿石安装等工序紧锣密鼓进行,整个场镇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东兴区同福镇辖12个村(社区),总人口15000余人。自去年以来,该镇积极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场镇品位,成功创建了国家级卫生乡镇,让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年,该镇再次将场镇道路提升改造作为党委、政府的重要工作之一,并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镇建设拓面、环保督察“回头看”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多方筹措资金,投资200多万元,加快场镇道路提档升级步伐。

今年10月17日,该镇场镇道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如期破土动工。本次场镇道路提档升级的范围主要涉及幸福路,全长约630米,宽约7至10米,预计工期4个月。改造后的场镇道路将由原来的水泥路面变为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中500米道路范围还将实施管网预埋工程,从根本上解决杆管线对场镇整体面貌的影响。(李建明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