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第一届运动会篮球比赛开赛

www.scol.com.cn (2018-11-19 11:0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  全  

四川在线消息(杨 全)11月16日,隆昌市第一届运动会篮球比赛(住建系统VS政府系统)在隆昌市体育馆隆重开赛。

篮球运动得到了住建系统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组建了住建系统篮球队,派出强兵干将,根据比赛要求和内容,积极投入组织训练。赛场上,住建系统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奋力拼搏的背影书写着他们对篮球的热爱、对球赛的享受。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热烈,从开始到加时,场上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展现了住建系统篮球健儿永不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每一次成功防守和进球得分,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特别是 刘冬、李珏、薛帅等队员,在比赛场上表现突出,为比赛增添了青春与活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住建系统代表队惜败于政府系统代表队。

此次比赛展现了住建系统职工团结协作的风貌,激发了住建系统职工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对增强住建系统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住建系统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住建系统职工的集体荣誉感,传播“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有着积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