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区直机关第四期干部大讲堂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20 09:00: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大讲堂现场

11月16日,市中区区直机关第四期干部大讲堂在区委会议室举行。大讲堂围绕“如何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如何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两大主题,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对政治生态和民生工作进行了深入讲解。

现场,来自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安监局,长期从事党建、民生工作的干部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本职工作,聚焦监督问责、党组织生活、低保政策兜底、康养事业、全区安全工作等,分享了各自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保障改善民生工作方面的心得体会及经验做法。

主持人收集了现场观众的问题,邀请7位讲解人进行答疑解惑。“优秀的年轻干部应该是什么样子?”“纪检系统改革中,派驻纪检组应该如何做好工作?”“《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是否与基层单位没有关系?”……一系列事关本单位、本人工作的问题不断抛出,讲解人针对问题认真进行了解答。(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