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政协委员到三胜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4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峻  

四川在线消息(杨峻)威远县严陵镇按上级要求,启动“乡村振兴战略”以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对三胜村进行了因地制宜的发展规划,现已取得阶段性初步成效。近日,严陵镇邀请威远县政协严陵镇联络小组到三胜村实地视察调研。

在三胜村办公场地,政协委员们查看了办公场地建设推进情况,并做出评价,提出意见。严陵镇党委副书记现场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村办公场地的打造思路、打造原因、打造意义。政协委员罗英对办公场地外观打造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认为外观还有进一步改善的必要。其他政协委员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政协委员们的现场调研,提出建议和批评进行监督、检验了三胜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实施情况,特别是政协委员们向上级反映了视察结果后,将为全镇“乡村振兴”工作指明方向。

严陵镇联络小组政协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三胜村支书及委员、驻村镇干部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