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召开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1-22 10:01: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唐明润  

11月19日,东兴区召开环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徐炼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省、市领导“下沉”督导意见,对东兴区环保信访件办理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总。相关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就下一步环保工作,徐炼英要求,要坚定态度、坚决整改,坚定不移做好环保信访件及去年环保督察以来查出的问题整改。各镇(乡、街道)、职能部门、行业管理部门对区域内存在的问题要持续排查,抓好大排查、大整治;对环保督察的重点部位,涉及的部门、镇(乡、街道)要逐一落实整改到位;对于环保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好整改成效汇报;区环保工作专班要与市环保工作专班及区级各部门、镇(乡、街道)做好联系沟通,做到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抓好后续工作;区纪委监委及区环保局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主动作为、争取支持;相关部门、镇(乡、街道)和区环保工作专班要尽职尽责,继续加强环保信访件办理情况的汇总、汇报,不断提升环境质量。(唐明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