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27 09:2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成 刘科志 刘颖  

11月20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县级领导和县法院院长,各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李克强、孙春兰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彭清华、甘霖同志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马波相关批示精神;部分县领导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人才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紧扣“五个振兴”,抓实“十二件事”,全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立足伟大事业、突出时代特点、着眼发展创新、满足人民期待,始终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紧紧抓住事关宣传思想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重要环节,强化工作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邓成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