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1-27 10:05: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刘颖  

11月21日,威远县委书记张勇主持召开威远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县委副书记刘学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倪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毅,副县长蔡虎城、王学斌及各镇分管负责人、扶贫专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的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全国深化专项治理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全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主要精神以及四川省9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审议通过《威远县关于全面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刘学兵对2018年脱贫攻坚县级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马炬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就备战今年脱贫攻坚迎检工作,张勇提出七点要求:在政治站位上要再提高、在整改落实上要再过细、在迎接考核上要再落实、在重点工作上要再加力、在宣传引导上要再深入、在作风建设上要再加强、在工作谋划上要再主动。(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