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荣路社区开展双创工作“百人千场进社区”宣讲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7 16:0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晓庆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庆)为提升社区居民共创四川第五届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双创”氛围。2018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吴荣路社区包街包片单位县林场第四支部书记刘霞同志为社区志愿者、党员、居民小组长和辖区居民开展了双创工作“百人千场进社区”宣讲活动。

刘支书积极向社区志愿者、党员、居民就为什么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怎样创建和作为市民能为双创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细致倾听居民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他们对双创工作的疑惑,让居民对双创工作有了更多的认同和支持,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中,通过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有奖问答等方式来进行“双创”宣传,提高居民对“双创”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同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我社区“双创”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双创”活动的认识,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也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参与热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