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莲峰大剧院打造“四堂”营造浓厚城市文化氛围

www.scol.com.cn (2018-11-27 16:03: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笃华  

四川在线消息(张笃华)隆昌市莲峰大剧院打造“四堂”营造浓厚城市文化氛围。

高端大气“艺术的殿堂”。硬件上,对剧院空间氛围上进行了美陈布置,既融合了先进剧院优秀设计理念,又充分结合了隆昌本土元素。软件上,对标高端酒店IS9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在各方面都力求达到五星级的管理服务品质。空间内容运营上,联合隆昌市图书馆、川剧团共同打造了莲峰大剧院戏台图书馆分馆、戏台茶馆川剧艺术展示区;联合成都哈哈曲艺社打造了戏台讲堂曲艺专场系列。

培育英才“文化的课堂”。通过大剧院的演出平台,让国内外一流的艺术家、学者“俯下来”,以艺术讲座的形式,零距离的与群众交流。成立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涵盖舞蹈、音乐、声乐、戏剧等多个门类,让隆昌的青少年儿童在艺术素养“走上去”。

文化惠民“精神的食堂”。截止到2018年10月底,共完成演出共计17场,其中自营公益A类演出 5场,惠民C类演出10场,政府公益演出活动3场。演出涵盖了大型舞剧、话剧、音乐剧、儿童剧、综艺晚会等多种艺术形式,让普通群众享受到了琳琅满目的精神大餐,成为了激活隆昌老百姓文化消费的精神食堂。

文明规范“文明的教堂”。对内,莲峰大剧院将观剧礼仪规范引入了隆昌,通过剧院的规范引导,坚定而执着的严格管理,文明之火在每个走进莲峰大剧院的观众心中燃起。对外,接待的演出团体对莲峰大剧院的规范管理,观众的观剧素养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甚至要高于成都的剧院管理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