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8 08:52:3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佳  

宣传活动现场

11月23日,隆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牵头,联合隆昌市卫计局、环保局、工商局、教育局等13个部门,在隆昌东门广场举办了“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 主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药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手册、药品安全宣传资料、开展药品安全问题现场答疑和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及药品安全常识咨询、接受现场药品安全举报投诉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安全用药知识和法律常识。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增强了公众安全用药意识。

同时,利用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隆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党风廉政建设、隆昌市创文明城市活动、隆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一并进行了宣传,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陈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