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1-29 09:5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罗喆娟 刘芳  

近日,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隆昌市各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内江市委统战部、隆昌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理事,并为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

会议强调,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履职尽责、开拓创新,按照“成渝发展主轴高质量发展现代产业新城和绿色生态新城”的发展定位,为隆昌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立新功。要凝聚共识,始终把提升政治素质放在首位,积极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坚定理想信念。要履职尽责,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为幸福美丽新隆昌善谋善为。要凝心聚力,不断提高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能力和水平,把握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平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就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首位,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保持政治定力、站稳政治立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中。引导党外知识分子为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献智出力。同时,要加强组织、队伍、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服务党外知识分子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树立隆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罗喆娟 刘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