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市体育馆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1-30 15:5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付烯  

四川在线消息(付烯)11月29号,隆昌市第一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体育馆举行,来自镇(街道)组和机关组共计30支队伍,500余人参加开幕式入场式。内江市体育局、隆昌市四大班子相关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市长张泽锐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晓燕同志致辞。

运动会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运动旋律,来自全市的30支代表团步伐一致、神采飞扬、雄心勃勃地走进开幕式现场。 随后还开展了文艺表演,动感十足的健美操以及由黄娟武校带来的“舞动隆昌•少儿武术”展演、 充满传统特色的精彩板凳拳、拳耙、舞龙“兴隆昌盛•隆昌龙”等展演让人耳目一新,将运动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开展了篮球赛镇(街道)组冠亚军、机关组冠亚军争夺赛,最后宣传系统获得篮球比赛机关组团体第一名,政法系统获得第二名;古湖街道获得篮球比赛镇(街道)组第一名,金鹅街道获得第二名。下午举行的第九套广播体操冠亚军争夺赛中每只队伍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最后政府系统获得广播团体第一名,财税系统获得第二名。据悉,隆昌市第一届运动会闭幕式将在12月1日在市体育馆举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