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2-03 08:45: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浩 刘科志 刘颖  

威远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要求

全力抓好冬春季节消防 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11月26日,威远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小虎及各镇镇长、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王跃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省、市领导指示批示及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消防大队和县交警大队分别发了言。

胡小虎总结了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形势,安排了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就做好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马炬要求,要居安思危,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镇、各部门一定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找问题、查漏洞、补短板,压紧压实火灾防控工作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大火”这一底线,确保冬春季节消防安全。

就做好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马炬要求,要做到警钟长鸣,多措并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各镇、各部门要针对冬春道路交通安全季节性特点,紧盯重点人群、重点车辆、重点道路,严格监管,优化服务,凝聚合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邓浩 刘科志 刘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