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加大力度推进审计项目任务完成

www.scol.com.cn (2018-12-03 14:1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11月30日,隆昌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业务分析会,分析梳理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安排布置年终工作。

1月至11月,隆昌市审计局完成了惠农补贴使用“一卡通”情况和部分扶贫专项2017年实施方案完成情况的专项交叉审计调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以及一至三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首次开展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全面完成了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隆昌市地方税务局2017年度税收计划执行情况及经费使用情况等审计以及部分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同时在加强内部审计工作和推动被审计单位落实问题整改方面取得新进展。

为保障项目任务的完成,刘高忠局长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总结工作要充分肯定成绩;二是对照计划加快进度;三是对标先进要补缺补短;四是立足于早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五是遵规守纪打造审计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