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开展“党风廉政·青年说”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4 08:50: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付樵 肖霖  

主题活动现场

“作为青年教师,要做到廉洁从教,保持廉洁自律”“作为团员干部,要时刻谨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近日,在威远县纪委监委和共青团威远县委共同组织开展的“党风廉政·青年说”活动现场,该县青年干部妙语连珠直抒胸臆。

据介绍,70余名党员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22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团员青年“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三个主题作分享、谈感受,通过个人讲述、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经验交流、学廉倡廉,让参与者有收获有感悟,以点带面在全县团员青年群体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弘扬廉洁新风尚。

“通过互动交流,结合具体详实的统计数据进行理论讲解,对立足岗位职责更好地开展团员青年廉洁教育有很好的启示。”该县严陵镇团委副书记崔译文说。

活动还开设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团员青年“大讲堂”,该县团县委副书记杨雪梅以“团员青年要有朝气、有才气、有正气”为题进行了专题廉政党课讲解。

据悉,该县针对团员主题活动,多形式融入党风廉政元素,实现主题活动与廉洁教育有机统一,切实增强党性修养、纪律意识。今年以来,该县针对团员青年群体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活动100余场,参与人数2000余人次,发放资料1万余份。(付樵 肖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