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举行关工委基层干部全覆盖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2-04 09:23:1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11月29日,市中区举行关工委基层干部全覆盖培训,邀请内江师范学院客座教授周昭荣为全区关工委基层干部作题为《尽力而为做好关工委工作 培育青少年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专题讲座,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各类后备人才。

周昭荣以关工委所做所为作为切入点,用工作实例串联,围绕关工委是什么、为什么要做关工委工作、如何做好关工委工作,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操作性进行了阐释。

就做好关工委工作,周昭荣建议基层干部要保持“心好”“心重”“心诚”“心细”,做到读书学习要痴迷、制度建设要落实、计划总结要坚持、实干肯干要一以贯之、改革创新要求实效,要有责任和担当,明确自己的地位和作用,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务实创新、夯实基础、典型示范,学习典型,以身作则,以习近平总书记关爱下一代思想指导关工委工作。

讲座结束后,部分基层单位就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作了交流发言。(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