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着力开展县乡公路提升改善工程竣工审计

www.scol.com.cn (2018-12-05 17:5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黄书容  

四川在线消息(黄书容)为全力落实干线公路规划,隆昌市认真推进公路升级联网建设,加快农村公路提升改善工程建设,实现了县乡道升级联网互通。截至2017年底,已经相继完成了内隆路、付李路、迎隆路、金汤路的提升改造工程。隆昌市审计局本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确保质量”的原则,对四条公路提升改善工程项目依法开展了竣工决算审计监督。

审计组成员现已完成对四个项目的审前调查了解工作,对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资料做了详细收集和整理,并针对各个项目具体情况作出了相应的审计项目实施方案。四个项目全长约61.564公里,涉及8个乡镇,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2612.45万元。

近日,审计组成员根据审计方案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踏勘,抽查了相关数据、道路尺寸等,并通过转芯取样确定路面、路基厚度的方式,核对了建设单位提供的工程收方计量资料、隐蔽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同时对建设资金的使用规范性和工程建设质量效益性进行了审计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