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78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07 08:48: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赵国飞  

11月30日,十四届市中区委召开第78次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黄文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市县机构改革的总体意见〉的通知》,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方案(送审稿)》。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市委书记马波的批示。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加强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和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利用多种媒介,采取专题研讨、集中培训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各个党支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具体内容执行落实,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要加强对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的指导,加以规范,为党支部建设和运行提供必要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实现总体目标,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会带头进一步增强法治观念深化依法治区实践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内江市市中区2017年度脱贫攻坚“1+2”考核体系〉考核结果(送审稿)》等。

会议听取了市中区党政代表团赴南京、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的情况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赵国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