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召开2018年度学校传染病防控执法监督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2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闰  

四川在线消息(邓闰)11月28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五合一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关于2018年度学校传染病防控执法监督工作会。会议组织了我市各镇(街)卫计办、乡镇中心卫生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中学的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副大队长肖丁主持。

副大队长肖丁首先通报了卫生执法大队对我市各镇(街道)中学传染病防控及预防工作监督检查情况。同时强调了下一步要密切防范传染病在学校内的爆发流行,明确各自职责,确保防控工作措施到位,熟悉防控工作程序。

通过这次传染病防控执法监督工作会,让我市各镇(街)卫计办、乡镇中心卫生院、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各中学等进一步认识到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为今后开展季节性传染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