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2018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30: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闰  

四川在线消息(邓闰)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隆昌市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隆昌市委、市政府在在东门广场举办“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的集中主题宣传活动开展。本次宣传活动由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承办,市重传委35个成员单位、金鹅、古湖街道及9个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参加。我大队派出5名执法人员参加了宣传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毕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晓燕来到活动现场,在市卫计局局长吕宏陪同下,对各单位宣传点位进行巡视,察看宣传展板、宣传资料,详细询问、了解各单位宣传情况。

大队执法人员在宣传现场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小画册、书签、连环画等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关于艾滋病防治的有关问题。

通过“世界艾滋病日”集中宣传活动,使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预防艾滋病,增强了广大群众,特别是重点人群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在全市形成一个艾防宣传活动高潮。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及单位、社会组织和个人等社会力量携手并肩,群策群力,多措并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方法,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