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开展医院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

www.scol.com.cn (2018-12-07 11:3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为认真做好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的各项准备工作,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办(隆昌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针对市创文办督办通知(隆创文办督通【2018】79号)医院测评指标体系落实情况和创建实地考察场所建设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根据隆创文办督通【2018】79号督办内容,隆昌市卫计系统创文督查组对隆昌市人民医院设置母婴室、隆昌市中医医院设置无障碍通道指示、母婴室;隆昌市妇幼保健院公开行业规范服务标准和设置母婴室进行了督导,督查发现以上医院对母婴室设施设备、标示标牌、氛围营造、服务功能能进行了整改完善。中医院增设了无障碍通道标示标牌、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大厅、住院大厅、医生诊断室等醒目位置公示了行业规范标准。督查发现,以上医院根据市创文办相关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