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12-10 08:57: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12月6日,市中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黄俊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区委副书记李了了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员会、省委深改领导小组、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督查报告。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方案》(审议稿)、《内江市市中区全面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意见》(审议稿)、《内江市市中区建立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补贴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内江市市中区幼儿园2017-2020年建设发展规划实施方案》(审议稿)、《关于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培育创建特色镇实施方案》(审议稿)等13个专项改革方案;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市中区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专项改革方案》《内江市市中区深化农业科技体制改革试点激励科技人员创新创业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等7个专项改革方案销账报告。

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黄俊伟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改革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建设成渝经济区城乡融合、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的定位,自觉将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一招,统筹抓好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顺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不移将改革推向深入,为新时代建设幸福美丽中区提供强大动力。(邓晓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