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组织力量做文明劝导先锋

www.scol.com.cn (2018-12-12 16:3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李道彬  

四川在线消息(李道彬)近日,为响应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隆昌市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争做文明劝导先锋,为隆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加强审计局干部职工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从自身做起。提升我们交通出行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让文明、安全出行意识常驻心中。积极引导家庭成员文明出行,文明过斑马线,不闯红灯,遵守交通信号、礼让行人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示范者。

文明劝导现场,志愿者身着黄色小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标志牌,在路口积极劝导行人和机动车司机告别陋习、平安出行、文明出行,养成不闯红灯,规范停车,不酒后驾驶、文明礼让的交通良好习惯。劝导先锋在北关路口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为增强隆昌市民“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理念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