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经开区:全力推进乐贤半岛旅游区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08:49: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琦 舒莉萍  

12月11日,市中区经开区召开乐贤半岛旅游区迎省检工作安排部署会,通报乐贤半岛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乐贤半岛旅游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是市中区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市中区经开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措施、主动作为,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市中区经开区干部职工要逐项对照《创建任务清单》具体要求,整治全域环境卫生、加快旅游硬件建设、抓好旅游氛围营造、优化旅游服务体系;要牢固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宣传发动和督查考核,上下一心、合力攻坚,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完成任务,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王琦 舒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