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东联镇:加强纪检信访信息排查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0: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邱江  

今年以来,威远县东联镇加大工作力度,加强纪检信访信息排查,确保及时处置办理,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加强信息排查。建立了由镇纪委、镇综治办、村监委、村网格员组成的立体信访网格排查小组,结合入户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化对纪检信访信息的摸排,对摸排出的信访信息做到“全程监督、防微杜渐”,对有可能出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预防。

及时处置办理。对收集到的纪检信访信息进行汇总,建立纪检信访台账,采取“先急后缓、重点查处、定期回访”的方式,快速准确地处理收集的纪检信访信息,逐一核查,确保案件查处有力。

提升群众满意度。主动与信访人进行沟通,对反映的问题充分听取当事人的意见,对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做好思想工作,努力化解矛盾,促进全镇和谐稳定,提升群众满意度。(邱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