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高桥街道:“三坚持”打造过硬纪检队伍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2:0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霖旭 钟雨君  

打铁还需自身硬。今年以来,高新区高桥街道办事处纪工委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过硬的纪检队伍。

坚持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标尺,严格监督执纪,切实做到不偏不倚、不枉不纵。

坚持做纪律过硬的“干净人”。把维护队伍纯洁作为纪检监察事业的“生命线”,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管好业务、管牢思想、管住作风。严格工作规程,加强管理监督,确保监督执纪权力正确行使。

坚持做履职过硬的“带头人”。带头转作风,坚持眼睛向下,深入群众中主动发现问题、寻找线索,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做到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弱、零容忍态度不改变。(李霖旭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