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顺河镇:扎实开展扶贫领域信访举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09:15: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雷曦 钟雨君  

今年以来,东兴区顺河镇党委政府狠抓扶贫攻坚工作,镇纪委扎实开展扶贫领域的信访举报工作,助推全镇扶贫攻坚工作。

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情况开展“回头看”,特别是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巩固办理效果。认真梳理2016年以来本级受理及上级转办的扶贫领域信访件14件,其中涉及“一卡通”惠民补贴信访件2件。

将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列为督办重点,对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进行全程动态跟踪管理,尤其在“一卡通”清理工作中,对推进不力的核查部门进行约谈,对问题没查清、处理不到位的退回整改,确保信访件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核查。今年以来,约谈在“一卡通”清理等信访工作中推进不力的中层干部1人次、工作人员3人次。

对扶贫领域信访举报件建立独立台账进行管理,列出信访件反映的问题、办理的情况、办理的结果 ,并做好相关的案卷整理归档工作,保证信访件管理到位,确保“件件有着落、件件有回应、件件入台账”。(雷曦 钟雨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