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完善四项审计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和两项审计人员管理制度

www.scol.com.cn (2018-12-13 13:20: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伍继敏  

四川在线消息(伍继敏)近日,隆昌市审计局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和国家审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提高审计项目质量,规范审计行为,完善了四项审计项目监督管理办法和两项审计人员管理制度。

审计项目监督管理办法:《隆昌市审计局审计项目审理工作办法》《隆昌市审计局审计业务会议制度》《隆昌市审计局审计项目复核办法》《隆昌市审计结果公告程序暂行办法》。

审计人员管理制度:《隆昌市审计局审计执法责任暂行规定》和《隆昌市审计局执法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该六项制度进一步规范全体审计人员的审计行为,规范了审计流程,提高了审计质量、防范了审计风险,提升了审计工作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整顿作风纪律,规范了审计执法行为,促进审计机关的效能,健全了审计执法责任制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