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专家来隆昌市指导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3 13: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12月11日至12日,国家卫生城市评审专家谭代荣来我市现场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市卫计局局长吕宏、副局长周波,市卫生执法大队大队长胡声宇陪同。

谭代荣一行先后来到市汽车客运中心站、车站周边小餐饮店、康复路市场、垃圾填埋场、桂花园社区、鑫隆商务酒店、古宇湖北入口、非你莫属美发店、城郊结合部等地,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并对照创卫要求标准,逐一对存在问题进行指导纠正。

在隆昌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培训会上,谭代荣专家根据查看情况对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和创国卫的八个主要指标进行全面的指导培训。他指出,隆昌的创卫工作通过前一段时间的努力,隆昌的创卫工作已有了很大进展,但与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仍有差距,创卫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希望各单位都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协同发力,举一反三地整改问题,彻底整治卫生死角。

自启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我市成立了创卫工作小组,并相继出台系列创卫工作指导性文件。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了解创卫、支持创卫、参与创卫;继续加大培训力度,考察学习创卫成功经验;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全市各单位落实专家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一次全面督查;继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确保我市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