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红十字会举行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7 08:45:2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文俊 罗学娅  

不忘初心百年传承 砥砺前行再谱新篇

12月14日,隆昌市红十字会举行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内江市(县、区)红十字会和隆昌市红十字会、各镇(街道)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及志愿者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隆昌红十字会成立于1918年,百年沧桑铸就辉煌历程。近年来,隆昌红十字会围绕中心、创新作为,各项工作特色显著、卓有成效。救灾赈济倾心尽力,人道救助亮点凸显,博爱助学18年不曾间断,博爱送万家活动惠及万千困难群众,“三献”工作取得突破,自身建设全面加强。

当天的纪念活动,颁发了6个奖项,表扬了7个先进集体和33名先进个人;四川凯迪物流有限公司、四川羽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隆桥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向隆昌市红十字会捐款1万元;现场还成立了“赈济救援队”、“师资志愿队”和“三献服务队”等志愿者队伍,并进行了宣誓。

四川省红十字会和江苏省昆山市红十字会、太仓市红十字会分别发来贺信。

隆昌市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握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的新环境、新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隆昌红会工作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文俊 罗学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