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开展电子数据采集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11: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陈贤亮  

四川在线消息(陈贤亮)为做好电子数据定期报送工作,着力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稳步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12月13日,隆昌市审计局组织各业务股室、信息中心以及隆昌市相关部门参加了内江市审计局召开的电子数据采集工作的视频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内江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柳大鹏分析了电子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电子数据的采集报送工作进行详细地安排,明确了数据采集报送的相关要求。

第二阶段,由总审计师王全彬对参会各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回复,并强调了数据保密的重要性。

第三阶段,局长刘高忠十分重视电子数据采集报送工作,对本次电子数据采集报送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各单位参会人员要及时给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汇报,保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重视本次数据报送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对接工作,加强与信息中心的沟通交流;重视数据采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再次强调了数据安全的重要性;注意数据采集报送的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之前完成数据报送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