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量身定制 为派驻纪检干部“加油充电”

www.scol.com.cn (2018-12-18 09:01: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米晴 陈薇  

隆昌市纪委监委为派驻纪检干部开展业务培训

为使派驻机构干部快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12月12~13日,隆昌市纪委监委组织系统内骨干对33名派驻机构人员开展派驻机构业务培训,为他们进行了一次“集中充电”。

“此次培训主要为了化解派驻机构工作中的困难和疑惑,使其更好地发挥作用。”该市纪委监委负责人介绍。

根据派驻纪检组工作性质和内容,培训为参训人员“量身定制”了《强化派驻监督方式方法探析》《信访举报、监察法知识》《常见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如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等课程,做到“每颗子弹”都有明确目标。同时,还设置分组讨论、提问答疑等环节,让参训人员与授课人面对面交流、一对一解惑。

“满满的全是干货!每节课都是派驻纪检工作怎么做怎么抓的实战经验,让我找准了位置,明确了职责,懂得了方法……”参训后,隆昌市纪委派驻隆昌市发改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曾从莉说道。(米晴 陈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