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送“廉”下乡,清风化雨润民心

www.scol.com.cn (2018-12-18 09:04: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付樵  

文艺演出现场

“好!”近日,在威远县连界镇2018年廉政文化下乡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连续不断。舞台上,两只威武的舞狮摇头摆尾、翻腾跳跃之后,狮嘴里吐出一幅对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携手共建和谐连界”,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威远县纪委监委的指导下,本场文艺演出不仅有传统的舞蹈、独唱、健身操表演,有旗袍秀、舞狮和川剧等特色节目,更融入了廉洁元素,将文艺表演与廉洁教育巧妙结合,形象生动地向观众传播廉政正能量。活动还设置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并进行廉政书画作品展览,营造崇廉倡廉、拒腐防变的浓厚氛围。

据悉,廉政文化下乡文艺汇演活动已先后在该县镇西、连界、新店、界牌四镇举办,吸引2100余名群众观看,发放相关资料2760份,现场解答问题21个,收集意见建议5条。(付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