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县:降税减负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2-18 09:11:5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孙国丞  

今年以来,资中县采取多项措施,持续降税减负,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在政策落实上,资中县坚持“抓大不放小”的管理思路,采取“宣传+分析+培训+走访”方式开展工作。对各行业开展全面清理,重点关注符合享受减税政策纳税人的税负增减变化,并对申报数据开展税负分析,密切跟踪税负变化情况,形成典型案例,了解企业税负上升原因,有针对性地对税负上升企业开展纳税辅导。

为确保增值税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资中县进一步加大专题培训力度,经常开展企业走访,并于今年5月中旬制定了《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实施方案》《深化增值税改革培训工作方案》。依托纳税人学堂,对121户重点纳税人进行政策培训,提高政策知晓度,确保纳税人正确享受政策优惠,分享改革红利。

此外,资中县采取印发政策宣传单、税管员送文件上门、“一对一”对纳税人进行辅导等措施,加强税收优惠政策宣传,使纳税人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孙国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