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领导对市审计局自然资源资产审计作出重要批示

www.scol.com.cn (2018-12-25 12:38: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张永  

四川在线消息(张永)近日,隆昌市审计局按照隆昌市领导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石碾镇党委书记王洪拯同志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整改工作,并及时报送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市领导批示“审计局对石碾镇党委书记王洪拯同志的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是一次好的探索,问题找得准,审计有深度,审计建议提得准确。请相关单位和部门对资源环境保护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整改,切实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污染隐患不消除不放松”。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既是对审计局工作的肯定和极大鼓励,更是对审计局的不懈鞭策和大力支持。

2019年,隆昌市审计局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审计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审计作为国家利益捍卫者和深化改革助推者的职能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提供有力保障,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