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学习考察游仙、罗江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先进经验

www.scol.com.cn (2018-12-27 10:05: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何蓥  

四川在线消息(何蓥)为认真贯彻《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完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意见的通知》(川办发〔2018〕72号)精神,推动我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稳步向前,促进我市审计监管水平不断提升。

2018年12月19至20日,隆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平芳带领市审计局、财政局、发改局、住建局、开发区,到全省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区县绵阳市游仙区、德阳市罗江区学习考察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经验。

考察组学习了两个区县的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做法等内容,并就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领域中相关部门履职尽责情况,以及存在的困惑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探讨交流。

隆昌市常务副市长罗平芳对游仙和罗江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工作的方法举措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考察组成员认真学习示范区县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先进经验,对标示范、补齐短板,推动隆昌市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顺利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