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9-01-11 07:48:1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晓川  

全力以赴打赢治欠保支攻坚战 全方位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

1月9日,市中区召开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会,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市中区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黄俊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

黄俊伟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关心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做好农民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来推动,制定一系列有力度、有温度的政策措施,千方百计为广大农民工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二要切实做好农民工欠薪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特别是治理欠薪保障支付,要将其作为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狠抓落实。相关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全面认真清理农民工欠薪的情况,并督促企业、施工单位、承包商等及时发放农民工工资。三要切实开展好关心服务农民工“八大行动”,加强工作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召开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开展优秀农民工家庭一日游、送农民工到车站等活动;同时,继续做好交通保畅等工作,为农民工出行带来便利。

黄俊伟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看到家乡的变化,为建设家乡作出更大贡献。(邓晓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