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召开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暨“开门红”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1-14 08:2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天遨  

主动争取支持 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1月8日,市中区召开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暨“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汇报了2019年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打算,通报了2018年指标完成情况,并科学预测了2019年各项主要指标暨“开门红”目标任务情况。

兰徐指出,“开门红”工作关系到全区经济走势,特别是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作为今年区委、区政府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领导小组,将“开门红”工作和项目工作纳入考核任务,每周通报进展情况,每月召开调度会,每季度开展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抓产业、抓大产业的工作格局。

兰徐要求,要抢抓机遇,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提早着手,科学制定工作目标。要加快建设进度,抢抓晴好天气,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项目投资力度,抓好项目入库和新开工项目,为全年打好基础。要做好要素保障,结合“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种难题。

兰徐强调,要认真谋划好产业项目重点推进年工作,深入研究,吃透政策,主动对接,打好“提前量”,扎实开展项目规划、选址、环评、立项、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要加大“走上去、走出去”力度,主动争取支持,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审批流程,在政务服务上做“加法”、行政审批上做“减法”,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抓好协调配合,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责任领导、一个推进专班、一套工作机制、一抓到底“五个一”工作机制。(杨天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