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老少牵手,精准扶贫暖童心

www.scol.com.cn (2019-01-14 08:25: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袁紫  

慰问儿童

1月9日,市中区龚家镇、史家镇9名困境儿童得到一群老人的关心。寒冬时节,这些困境儿童却感到很温暖。

当天上午9时,市中区关工委组织一批老干部、老党员,带着慰问品分别走访慰问了9名困境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学习、生活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开心生活、健康成长。受到慰问的儿童及其家长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用实际行动把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儿童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真切关怀,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让他们敞开心菲接受我们的帮助。”一位帮扶老干部说。

据了解,“牵手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动员组织全区老干部、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和社会爱心人士,针对困境儿童思想道德、学习教育、权益维护、安全自护等方面需求,采取“一对一”方式,主动联系困境儿童,综合运用政策措施,精准帮扶,为困境儿童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袁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