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开展“四经普”集中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4 08:49: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吴琳 李乐  

快板表演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配合度,1月11日,市中区在白马镇恩波广场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普查集中宣传点前人头攒动,群众纷纷来到宣传点前咨询了解经济普查的有关问题。集中宣传活动不仅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更有精彩的文艺演出,特别是当地群众自编自演的《经普快板歌》,表达出了广大群众对“四经普”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赢得阵阵掌声。

当天的活动,共发放挂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告知书》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市中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入户登记工作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启动,该区相关单位部门干部职工以及150名普查员、35名普查指导员,正奋战在各自岗位上,为确保普查数据的准确真实、顺利圆满完成普查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吴琳 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