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审计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范皓骏  

四川在线消息(范皓骏)1月14日下午,隆昌市审计局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驻财政局纪检组筹备组组长王国方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6名同志按照述责述廉的要求,分别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廉洁从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口头述职,并在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作出打算。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高忠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以述责述廉大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抵制不正之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回顾过去,不断增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自觉和自信。二是继往开来,不断强化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使命和担当。三是突出重点,全力把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做实、做细。四是严于律己,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审计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