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区:爱心企业情暖困难群众

www.scol.com.cn (2019-01-17 08:18: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兰自涛  

为敬老院老人换上新羽绒服

“老人家,快过年了,我们公司今天来看望你们,给你们送来羽绒服、几十斤鲜肉和8000元红包略表心意,算是给你们拜个早年!”1月12日,内江市瑞景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公司员工到田家镇正觉敬老院,与老人们拉家常,给老人们拜早年。

当天,内江市瑞景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一行人不仅走进田家镇的两个敬老院看望老人们,还慰问了正觉村的孤儿吴仪,都堂村和四方村的伤残军人、抗战老兵,火花村的智障人士等,给他们每人送去2000元慰问金;对身患重病、自强不息的康平时,送上了1万元慰问金,希望他早日还清债务。

据了解,内江市瑞景城乡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已连续几年开展“暖冬行”活动,今年专门准备了50万元,不仅慰问敬老院的58位老人,还慰问困难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兰自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