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开展公共场所安全套推广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16 18:35: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为进一步做好公共场所安全套推广工作,督促公共场所落实责任,有效遏制艾滋病、性病的传播,确保公共场所预防控制艾滋病措施得到有效落实。2019年12-14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公共场所安全套推广情况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分四个组,共检查包括宾馆、旅馆、招待所、桑拿、浴足、洗浴中心、卡拉OK、车站及从事艾滋病、性病诊疗和戒毒治疗业务的医疗机构197家,主要检查公共场所放置安全套或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情况、从业人员取得健康体检合格证明情况、公共场所对从业人员以及顾客开展艾滋病宣传教育情况等。共发放安全套2000余个,发放艾滋病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栏60余张。

通过检查,全市四类公共场所安全套摆放率达100%,无偿提供率达100%。均张贴和摆放艾滋病宣传资料。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按照上级关于公共场所安全套推广工作的要求,加大宣传力度,有效落实艾滋病防控工作,确保公共场所安全套推广工作取得实效,护卫群众身体健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