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公共场所艾滋病宣传行动

www.scol.com.cn (2019-01-16 18:3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杨玲  

四川在线消息(杨玲)为预防艾滋病,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减少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2019年1月12日一13日,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隆昌市人民政府重传办的安排部署下,对车站、公交站、集贸市场、工地、公共厕所、医疗卫生机构等场所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并张贴艾滋病防治宣传海报。

隆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共分4组,历时2天,对3个汽车站、1个火车站,1个高铁站,9个集贸市场,4个公园,17个工地,2个公交站,25个公厕通过张贴艾滋病防治宣传栏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防治艾滋病宣传工作。此次活动张贴宣传栏和海报100余份。为了把工作做得扎实有效,让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卫生监督员热心的面对面解答了群众遇到的一些传染病的热点、难点问题,讲解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在显眼位置张贴预防传染病的海报,让群众真正的了解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宣传行动,使群众知晓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症状表现和如何来预防艾滋病,增强了群众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只要大家都能正视艾滋、关注艾滋,艾滋病终究会远离人类,让社会更加的美好,让人民生活更幸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