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委召开第139次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1-18 07:2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科志  

1月11日,威远十四届县委召开第139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实质内涵和会议要求,改革创新、真抓实干,认真谋划好2019年经济工作,坚定全县上下建设全省丘陵地区经济强县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传达学习了马波、郑莉同志在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坚定不移把加快发展民营经济作为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竭力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威远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成都、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情况报告。会议要求,要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增强招商实效,明确时间节点,强化项目跟进,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落实落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尹力同志关于推进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批示和邓小刚、尧斯丹同志在全省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七届人大代表(威远)集中视察座谈会精神,全市“311”干部帮扶基层行动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农民工党建工作座谈会和全市农民工党建暨返乡农民工党员座谈会精神;专题听取了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威远县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优秀个体工商户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名单》及兑现民营企业奖补资金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刘科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