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www.scol.com.cn (2019-01-18 11: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曹楹  

四川在线消息(曹楹)1月17日上午,威远县严陵镇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家党政领导和全镇党组织书记共7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何军主持。

会上,随机抽取了21位党组织书记就2018年度抓党建工

作述职,党委书记张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钢,镇党委副书记张何军,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童亮淇分别对他们进行了点评,并对全镇69名党组织书记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带头坚定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要带头改善工作。落实党和政府在村(社区)的为民惠民政策,持续按农村、社区的发展规划抓好工作,以一路二水三产业四增收为指导。三是要带头守好底线。守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底线,守好安全生产的底线,做好环境保护,做好信访维稳和扫黑除恶治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