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严陵镇“三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1-18 11: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周晓霞  

四川在线消息(周晓霞)近日,威远县严陵镇“三举措”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以镇党委书记、镇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站办所主任、社区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把创建目标层层落实到各村(社区),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有落实

积极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文化巷道、LED、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打造以“社会主会核心价值观”、践行“十爱”等主题文化巷道近9000余平方米;创新开展社区“三比”评选活动,评出卫生楼院173个、好家风家庭387户、公德之星390名;开展“百人千场”进社区宣讲活动25次,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居民群众融入创建活动中来。

延伸工作触角。将文明城市创建与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带动和引导广大干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真正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树形象,确保工作及时跟进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